國泰系統出錯平賣頭等位竟肯認帳!自嘲「限時驚喜」獲網民大讚

| Siu Yeung | 02-01-2019 17:54 | |
國泰系統出錯平賣頭等位竟肯認帳!自嘲「限時驚喜」獲網民大讚

早前有網民在美國時間除夕日下午,發現國泰航空訂票系統出錯,由越南或美國出發的航班,頭等客艙的來回票價連稅竟低至 988 美元(約 7,706 港元),僅是正價 5%。好些乘客得知後馬上搶票,亦有人認為國泰不會認帳。不過稍早國泰在 facebook 宣布全數認帳,還自嘲是「限時驚喜」,不少網民都大讚國泰夠大氣。

【網絡熱話】

早前國泰的訂票系統出錯,乘客訂購由越南或美國出發的航班,頭等艙來回票價連稅只售 988 美元(約7,706港元);商務艙更只需 675 美元(約 5,265 港元),僅是正價 5%。雖然國泰發現後,已立即停售相關頭等及商務機票,但大概已賣出了若干「特價」票。

由於差價甚大,不少人都認為國泰不會認帳。不過稍早前國泰便發出帖文,大玩早前「蘋果廣告製作公司」煙花廣告作為背景,並表示:「2019 開年限時頭等及商務艙機票 #揮一揮衣袖 開賣,#不帶走一片雲彩 結束!恭喜各位快閃參加者。我們期待在航班上跟你見面,為你帶來優越稱心的尊貴體驗。祝大家旅途愉快!」標籤又寫上:「#新一年繼續多多指教 #從小就學會錯就要認」。簡單來說,就是國泰會全數認帳。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大讚國泰:「國泰要換嘅係 senior management,然後重整IT,搞下operation,PR 就真係唔駛換,今次 PR 完美靚抽」、「有氣魄有擔當」、「愛死你國泰」、「國泰就是大氣,支持國泰到底」等。

【網絡熱話】

【旅遊筍料】

Source: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