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哥仔一招智退打尖大媽!網民:港人咁團結就有救

| shiuhk | 02-01-2019 17:21 | |
霸氣哥仔一招智退打尖大媽!網民:港人咁團結就有救

大家總會試過被人打尖,這時候可以扮什麽都見唔到,亦可大膽出聲維護自己的權益。雖然有時候出聲或許不會得到支持,甚至會被其他人認爲阻到他們,但打尖就是不對,這是事實。近日,有網民就分享了一則差不多的個案,但今次不僅司機,就連全車乘客都團結一致大罵打尖者,當中一位霸氣的哥仔甚至動用了「絕招」,輕鬆就將打尖大媽 KO,讓人看著十分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Facebook 專頁「哈弟 Hadee -我由乜乜徒步到乜乜」在元旦日分享了一則故事。事緣,元旦日淩晨樓主等小巴回家,這時有 40 到 50 人在排隊。怎料上車後,一個操普通話口音的大媽突然從暗角位打尖「攝」上車,司機知道後當然大叫:「排隊呀!」然而大媽卻厚臉皮地瞎説:「我有呀」更直接嘟八達通並衝去搵位坐。小巴司機生氣地指這個大媽經常打尖,於是氣到直接熄匙。想不到這個舉動獲得全車乘客支持,一衆乘客團結地大叫:「落車啦你!」而厚臉皮大媽卻依舊企硬,大嚷:「你打我唄!」、「我頭痛啊!」企圖瞞天過海死不下車。這時候,車外排隊的乘客已經接近百人,有排隊中的乘客開始鼓噪說要報警。在這一瞬間,一位庸智的哥仔就出手了。

一位坐在大媽隔離的肥哥仔突然一手拎走大媽手上的手機,衝落車並將手機放在地上。在大媽震驚找手機期間,肥哥仔嘲笑地對大媽說:「(係)車出面呀,去拎啦」大媽頓時要在手機跟小巴之間抉擇,只可站在車門樓梯大叫大嚷,不夠手長但又不敢下車。最後大媽把心一橫,迫住要落車執手機。而司機就立刻以 9 秒 9 極速撻匙開車,在大媽的粗口狂襲下揚長而去。

霸氣哥仔一招智退打尖大媽!網民:港人咁團結就有救
全車人團結一致對抗打尖大媽,結局是如此的爽!

不少網民看完都表示很爽,留言大讚:「香港人成日咁團結就有救」、「打字都分開芝麻人用簡體字,腥港人用繁體字,好野」、「呢個亞姐上次都打我尖」、「係啲怕事嘅人造就成一班老馮打尖嘅粉人」、「注意:司機話佢日日打尖」、「呢啲就係香港精神囉」、「香港人再唔團結對住大陸既土文化!遲早到自己受害時想_都唔夠人大聲」、「香港人理應合力對付呢啲野蠻_那人」、「要用斯文智力對付這種不文明人」、「一路睇一路笑出聲」、「仲好睇過去戲院睇完果套戲呀」、「香港有希望,團結是力量」、「希望呢啲香港精神傳承開去」、「真,獅子山精神」如果大家日後面對打尖者都能夠團結一致,也許就沒有這麽多打尖事件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哈弟 Hadee -我由乜乜徒步到乜乜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