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女網友熬夜打機讓老婆感不爽!人妻:是否精神出軌?

| Kay | 31-12-2018 12:43 | |
老公跟女網友熬夜打機讓老婆感不爽!人妻:是否精神出軌?

打遊戲機可以陶冶性情,也可以是引發「世界大戰」的開端。最近台灣有一位人妻,就在討論區出 post 提到:「老公近期跟一位女網友聊的非常來,不僅會一起玩遊戲還會聊生活......只要遊戲在維修兩人就會換其他遊戲一起玩,就算玩沒有興趣的遊戲,老公也陪玩,不喜歡等人的老公,也願意乾等 1、2 個小時就為了等女網友上線!」以上事件讓該人妻感到擔憂,並問當中是否自己純屬敏感的想法,還是老公真的精神出了軌?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出 post 的該位人妻雖知在婚前已知道打遊戲機是老公的興趣,不會特別多管,只是最近老公跟一同打機的女網友過從甚密,所以才有「是不是該管一下」的打算,以及精神出軌的懷疑。因為老公明明不是熬夜打機的人,但又願意等女網友上線打機聊天到夜深,即使玩沒有興趣的遊戲,老公也照樣陪玩,甚至跟女網友玩遊戲玩到過了時,連妻子出門口都不知道。

有網民看了這個 post 後,雖然有派膠式留言提到「肯定女網友是女生嗎」?但是,當中都有不少留言,建議該人妻應跟老公好好談談,告訴老公自己的感受,並弄清楚老公是喜歡玩遊戲,還是已對女網友產生愛意,喜歡跟她互動。如果因為遊戲世界,使現實生活出現問題,那就不是精神出軌這麼簡單了。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 宅宅新聞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