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礦寒冬 預期 Nvidia 收入跌

| Brian | 28-12-2018 18:55 | |
採礦寒冬  預期 Nvidia 收入跌

【e-zone 專訊】去年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價值氣勢如虹,踏入 2019 年已好境不再,其中龍頭比特幣(Bitcoin)的最新價格已跌至 3,700 美元水平。「掘礦」行業步入寒冬,令市場上高中階顯示卡出現散貨潮,炒價絕跡。

【相關文章】挖礦末日? 專用礦板劈至 $199

【相關文章】Bitcoin 加密幣「礦難」顯示卡大跌價

腦場顯示卡報價不停下跌,商戶叫苦連天後,下一個受害者就是顯示卡廠商。有分析師指出顯示卡下跌,除了是加密貨幣不再受追捧外,遊戲產業的成長速度亦已減慢。大型廠商 Nvidia 亦已警告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收入,未來有機跌至零。股市永遠比實體經濟走得快半年以上,Nvidia 今年市值一度由 2015 年度只有 140 億美元,急升到今年 9 月達 1,700 億美元,目前雖不至打回原型,但已回順到 800 億美元的市值水平。

Photo:NVIDIA GeForce Facebook Page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