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歐比王竟跟耶穌撞樣?信徒父母傻傻被騙將畫像掛牆

| shiuhk | 28-12-2018 14:09 | |
「星戰」歐比王竟跟耶穌撞樣?信徒父母傻傻被騙將畫像掛牆

大家相信,每人在世上都有一個樣貌相似的兄弟姐妹嗎?最經典的莫過於飾演雷神 Thor 的演員 Chris Hemsworth,飾演水行俠 Aquaman 的演員 Jason Momoa,以及藝人徐錦江了,簡直就像是三兄弟。想不到,有網民就發現《Star Wars》電影中的歐比王(Obi-Wan Kenobi)跟耶穌都有幾分相似,於是就在聖誕節準備了一份驚喜送給本身是信徒的父母!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民 Ryan 在 YouTube 分享自己的經歷,他發現由蘇格蘭演員 Ewan McGregor 飾演的《星戰》歐比王,長髮帶鬍子的樣貌跟耶穌的形象有點相似。由於他的父母是信徒,於是他在聖誕節時就惡作劇地送了一幅歐比王的大頭人像畫給父母。結果,他的父母竟然直接中招,他的母親甚至十分喜歡這幅「耶穌」畫像,並直接掛到房間中。Ryan 將整條片段上傳後,影片爆紅了。

Ryan 其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有點後悔,因爲不肯定父母知道真相後的反應。有趣的是,Ryan 的父親似乎發覺有奇怪,主動提起「耶穌」畫像有點像《星戰》歐比王,而得知真相後的父親都笑個不停,想不到竟然會被這樣騙倒。暫時,就只有 Ryan 的母親依然被蒙在鼓裏,不知 Ryan 最後會否被憤怒的媽媽打出門口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This Is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