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小便男童媽公開道歉!稱情況緊急用了錯誤方式

| Siu Yeung | 27-12-2018 19:22 | |
春水堂小便男童媽公開道歉!稱情況緊急用了錯誤方式

昨天春水堂男童用紙杯小便的事件被廣泛報道,男童母一度稱:「拿一個環保紙杯,立即為他裝,有甚麼錯嗎?有犯法嗎?」至今日(27日)下午,男童母態度大改,解釋整件事情的經過,並作出道歉。同時,在 facebook 發布該段影片的網民,亦作出道歉。

【網絡熱話】

男童母表示:「大家好,我是新聞當事者,也是孩子的母親。關於這件事情,我必須澄清幾件事情:1. 原 po 截取了一小段畫面,讓大家覺得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在當下發生這些事情。2. 新聞報導與事實不符,小孩並非於餐桌上隨便尿尿更不是拿該店重複使用餐具。」

內文大概表示,男童母本來都會自備尿袋,但當天小孩太遲告訴她要去洗手間,但尿袋不巧的可能掉了。由於來不及抱小孩落地,為了避免他尿下來造成店家的困擾,情急之下要求他於兒童椅上站起來,並隨手拿起免洗杯讓小孩應急,後來也立刻將免洗杯拿去洗手間處理掉。由於太緊急而用了錯誤的方式處理小孩的問題,對店家及周遭客人造成不舒服,致以最深的歉意。

之後她解釋:「我只是一位普通的媽媽也是努力學習當一位母親,得知影片被散播的同時,看到影片中清晰可見小孩的臉孔!當下心情其實是憤怒的!所以才會於第一時間有情緒上的留言回應!小孩是無辜的!大人的過錯我會虛心檢討並道歉!但請各位網友停止並刪除針對小孩的影片或照片進行散播!希望這位網友也能停止刪除!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更多的提醒跟關愛,這社會才能更加和諧進步!」

同時,發布該段影片的網民,亦在 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公開道歉:「由於我的行為造成春水堂事件當事人,莫大的困擾特地在此向她本人,道歉,對不起,不該從 LINE 賴群組下載,轉貼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非常的抱歉,剛剛恢復解禁,再次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了,非常抱歉!請大家恢復平靜生活,感恩,謝謝!」至於男童媽亦表示:「原 po 的道歉文我看到了,很感謝您於第一時間的刪文及道歉回應!雖然傷害已經造成了,但相信你我都已經因為這件事情上到一門社會課!讓我們彼此學習很多。」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東森新聞、爆廢公社公開版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