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靈媒 Baba Vanga 2019 五大預言!特朗普失聰 + 亞洲出現毀滅性海嘯

| shiuhk | 27-12-2018 19:01 | |
失明靈媒 Baba Vanga 2019 五大預言!特朗普失聰 + 亞洲出現毀滅性海嘯

到年尾,大家當然會開始留意 2019 年的預言,而其中一個最著名的是保加利亞一名已故的失明靈媒 Baba Vanga。她過往曾成功預言 911 事件、南亞大海嘯、伊斯蘭國 ISIS 崛起等,預言準確度高達 85%。而根據她生前留下來的 2019 年預言,明年將會出現不少轟動的大事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特朗普失聰

最受觸目的,是「盲婆」預言美國總統特朗普會失聰。據預言所指,特朗普會因爲不明的疾病出現頭痛、耳鳴、腦損傷等問題,最後甚至會失聰。有外媒就指出,早前美國駐中國及古巴的外交官已曾出現類似症狀,當局懷疑他們是受長期竊聽、監視的儀器輻射所影響。究竟特朗普會否面對同一情況呢?另外,「盲婆」亦預言特朗普家庭成員會於車禍中身亡。

普京被暗殺

另一邊廂,俄羅斯總統普京亦有在預言中出現,預言指他會被安全隊的內部成員暗殺。其實,普京過往曾 4 次遭遇暗殺,所以到現在他長期受到一隊訓練有素的狙擊隊護送出入。

亞洲大海嘯

雖然印尼剛發生了無地震海嘯,然而「盲婆」預言亞洲會再次發生大海嘯。而今次海嘯卻是毀滅性的,受影響地區十分多,包括中國、日本、印度、印尼、巴基斯坦等地。

歐洲經濟崩潰

「盲婆」預言歐洲將會在 2019 年遭遇大規模的經濟崩潰。而有外媒就猜測,可能會發生在 3 月英國推出歐盟之後。

隕石撞俄羅斯

除了普京會遇上暗殺外,「盲婆」亦預言有一顆巨型隕石會墜落俄羅斯,來年去俄羅斯旅遊的朋友要注意。

【相關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