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選出 2018 最佳智能手機 iPhone 竟不入圍?

| Siu Yeung | 26-12-2018 20:51 | |
外媒選出 2018 最佳智能手機  iPhone 竟不入圍?

2019 年即將來臨,在過去一年,你覺得哪一部手機最突出?外媒 GSMarena 早前便公布了 2018 年最佳智能手機名單,部份結果令人有點意外,如今年推出備受關注的 iPhone XS、XS Max 及 XR 便完全不入圍。

【流動】

今次的評選分為旗艦機、中階機和入門機 3 個級別,並由編輯和網友投票得出。在旗艦級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9 成為最佳手機,亞軍則是華為 Mate 20 Pro,而 GSMarena 就認為應是 S Pen 比 Leica 相機更吸引之故。

外媒選出 2018 最佳智能手機  iPhone 竟不入圍?
Samsung Note 9 成 2018 年度最佳智能旗艦手機。

至於中階機方面,Nokia 8.1(Nokia X7)稱冠,小米 A2 次之,看來外國消費者對原生系統仍舊讚賞有加。而入門級手機,冠軍為小米 A2 Lite,贏得最多票數,第二是 Motorola Moto One。大體而言,除了傳統品牌,中國生產的手機似乎愈來愈受外國人歡迎。

【流動】

【流動】

Source:GSMaren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