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流動網絡問題急救法【一分鐘解決】

| Morris | 26-12-2018 17:54 | |
iOS 12 流動網絡問題急救法【一分鐘解決】

早前 Apple 推出《iOS 12.1.1》系統更新,加入 eSIM 支援及修正了一些問題,不過同時亦換來了一個較嚴重的漏洞,使不少用家突然沒法使用 4G 網絡,及後很快就推出了《iOS 12.1.2》 更新,但只為少部分地區解決了網絡問題,幸好近日有人發現一個方法可暫時解決問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對於沒法使用 4G 網絡的問題,Apple Support 的官方 Twitter 曾回應用家指重新設定網絡或關閉自動選擇網絡可解決問題,但成功率相當低,而近日網絡上有用家表示,發現一個方法可以暫時解決問題,用家只要關閉 Wi-Fi 通話功能和將 4G 選項改為只限數據,就可以如常使用 4G 網絡,大部分用家都表示方法有效。不過這個只能暫時解決問題,用家必需放棄 Wi-Fi 通話及 VoLTE 功能,要完美解決問題,就要祈求 Apple 盡快推出更新。

iOS 12 流動網絡問題急救法【一分鐘解決】
在「設定」中選擇「流動網絡」,按下「流動數據計劃」,將「Wi-Fi 通話」關閉及將「啓用 LTE」設定為「只限數據」。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zollotech@YouTub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