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小朋友來電問聖誕老人行蹤!特朗普掃興:7 歲了還信這個?

| Siu Yeung | 26-12-2018 17:07 | |
平安夜小朋友來電問聖誕老人行蹤!特朗普掃興:7 歲了還信這個?

成年人當然不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但在許多西方國家,在小朋友面這是一個「禁忌」問題。稍早前的平安夜,美國總統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平安夜秉承傳統,參加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舉行的「追蹤聖誕老人的足跡」活動,在白宮接聽小朋友來電,期間一位小朋友問:「聖誕老人在哪裏?」沒想到特朗普一盤冷水照頭淋,直接說:「你都 7 歲了,還相信聖誕老人?」

【科技】

據外國媒體報道,當時一位叫 Coleman 的 7 歲男童來電,詢問聖誕老人行蹤。特朗普回答:「你還相信聖誕老人嗎?因為已 7 歲了,也是少數(相信聖誕老人存在),對吧?」之後又笑着回答:「你只要玩得開心。」

特朗普的回應,隨即惹來不少批評。對西方人來說,普遍人都認為應讓兒童盡可能保持相信有聖誕老人,這代表思想純真。另外亦有網民表示,特朗普經常不懂說合適的話,是一個掃興的人。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表示則完全相反,她表示接電話接得很開心,更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表示,幫忙孩童追蹤耶誕老人,已成為她最愛的傳統之一。

【科技】

【網絡熱話】

Source:BB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