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出貨破 2 億

| Patrick | 26-12-2018 14:25 | |
華為手機出貨破 2 億

【e-zone 專訊】盡管電訊商及各區政府停用的消息不斷,不過華為消費者業務部於聖誕日仍然宣布,華為 P20 系列、Mate 20 系列,榮耀 10 等多款機型2018 年出貨量已經突破 2 億部,再創歷史新高,包括分拆出來的品牌「榮耀Honor」系列。

【相關報道】【華為風暴】英國警隊剔除華為設備

據華為新聞稿指出, P20 系列上市以來全球發貨量超過 1,600 萬部,其中女性用戶佔比接近一半,產品受到女性消費者青睞,而 Mate 20 系列搭載麒麟 980 晶片, 7 納米製程與及 A76 基礎 + G76 架構,上市兩個月發貨量即突破 500 萬台。

【相關報道】華為:大把人用我5G設備-但先投資20億美金補鑊

華為引述 IDC 2018 年第 3 季全球手機份額報告指出,該公司智能手機出貨量從 2010 年的 300 萬台增長到 2018 年的 2 億台,增長約 66 倍;從躋身全球頭 3 位智能手機廠商,並在 2018 年第二季和第三季,成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廠商,全球市場佔有率達 14.6%。( 圖 )

華為手機出貨破 2 億

未知是否受到最近市場對資訊保安及私隱問題的困擾,華為在新聞稿中強調:「用戶的隱私安全,跟令人眼前一亮的產品同樣重要,因為這關乎全球消費者對我們的信任。華為將私隱安全保護置於商業利益之上,遵從全球的 GAPP (一般接受的私隱原則)隱私技術框架和歐盟 GDPR (通用數據保護條例)要求,將 PbD (隱私設計) )融入產品開發、設計、驗證、銷售、服務和採購等所有環節,以保障消費者的隱私安全。同時,華為在開放的 ARM 晶片架構和 Google 的《Android》系統的基礎上,對手機安全性做了進一步的增強和補充。」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