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5G」網絡圖示?實際只有 4G 網絡

| Morris | 24-12-2018 18:57 | |
假「5G」網絡圖示?實際只有 4G 網絡

美國電信商 AT & T 早前正式宣佈推出流動 5G 服務,將率先在美國 12 個城市中運行,2019 年上半年將再增加 7 個城市,雖然現時市面並未有具 5G 功能的智能手機,但近日 AT & T 將會率先用上「5G E」的網絡圖示,不過實際使用的仍是 4G 網絡。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近日美國電訊商 AT & T 宣佈將會在部分用戶手機上使用「5G E」網絡圖示取代「LTE」圖示,而「5G E」其實是「5G Evolution」的縮寫,只不過是採用了較先進的 4x4 MIMO、LAA 及 256 QAM 技術,即「LTE-A」,速度比一般 4G 網絡快,但實際上仍是 4G 網絡技術,並非 5G 技術。外國有不少傳媒批評 AT & T 的行為是誤導消費者,讓他們誤以為自己正使用 5G 網絡,並對 5G 網絡有誤解,而實際上 AT & T 所提供的 5G 網絡將會用上「5G+」網絡圖示。

假「5G」網絡圖示?實際只有 4G 網絡
AT & T 現時推出的 5G 網絡服務需配合專用行動熱點裝置使用。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fiercewireless.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