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 U-turn 疑衝尾燈自炒!網民嘲笑:型到盡頭便是

| Siu Yeung | 24-12-2018 18:10 | |
私家車 U-turn 疑衝尾燈自炒!網民嘲笑:型到盡頭便是

駕車有時不可心急,否則很容易釀成意外。今日在網絡上便流傳了一條影片,一架銀灰色的七人私家車,疑因衝尾燈 U-turn,最後變成轉圈,直撞石壆,車頭 Bumper 更因此掉在路上,引來不少網民嘲笑。

【網絡熱話】

車 cam 的資料顯示,事故於早上約 7 時 40 分發生,在荃灣海興路一帶發生。一架銀黑色的七人車需 U-turn 轉彎,疑因心急衝尾燈,加上另一私家車正要駛入,之後七人車自炒直撞石壆,頭 Bumper 更因此掉在路上,然後繼續前走約 50 米到垃圾房才將車停下。

據悉該片段先在 WhatsApp 出現,然後再在 Facebook 各大交通群組流傳,絕大部分網民都「食花生」嘲笑,留言包括:「精彩,我畀 10 分」、「條 bumper 跌落嚟果下好喜劇 feel」、「 車快呔慢就系依啲」、「佢係咪直接起垃圾站掉咗部車呀」、「開頭估佢唔夠軚左車頭撞,估唔到佢撞右邊,高手」、「唔識 U,變左 C turn」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