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倒閉傳聞】港航今發業務運作聲明澄清!強調「如常營運」

| Kay | 21-12-2018 12:13 | |
【香港航空倒閉傳聞】港航今發業務運作聲明澄清!強調「如常營運」

早前本地傳媒報道,香港航空因多位高層先後「跳機」,加上其債券息率抽高至 46 厘(利率在 10 厘以上已屬垃圾債券),因此出現瀕臨倒閉邊緣的傳聞。惟因港航牌照有其價值,現階段等待「白武士」出手相救,以扭轉營運危機。對於以上報道,香港航空發出業務運作聲明,表示「最近香港航空董事會的變動對其業務或營運沒有造成影響」,並港航會如常營運,致力為選擇乘搭的乘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香港航空聲明提到,「作為私營公司,香港航空不會公開披露其財務業績,亦不會評論市場傳言或媒體猜測」,並強調「最近香港航空董事會的變動對其業務或營運沒有造成影響。香港航空如常營運,並致力為選擇乘搭香港航空的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外,也表示港航在 2018 年為豐收年,達成了逾 764 萬人次載客量,以及全年收入超出目標的佳績。有興趣留意港航業務運作的朋友,不妨花點時間細閱以下聲明全文。

香港航空對於業務運作之聲明

日期:2018-12-21

香港航空由一支獨立的香港管理團隊經營。作為私營公司,香港航空不會公開披露其財務業績,亦不會評論市場傳言或媒體猜測。

最近香港航空董事會的變動對其業務或營運沒有造成影響。香港航空如常營運,並致力為選擇乘搭香港航空的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
 
我們衷心感謝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對香港航空持續的信任及支持。2018 年對於香港航空而言是豐收的一年,除了達成超過 764 萬人次載客量,全年收益更預計超出目標。
 
作為建基香港的本地航空公司之一,香港航空以此為榮。我們將繼續深耕本地巿場,並致力於長期可持續的發展。










【香港航空倒閉傳聞】港航今發業務運作聲明澄清!強調「如常營運」
香港航空業務運作聲明全文。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 Hong Kong Airlin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