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KEA 被「佔領」成避寒中心!網民:説好的抵制瑞典呢?

| shiuhk | 20-12-2018 17:50 | |
中國 IKEA 被「佔領」成避寒中心!網民:説好的抵制瑞典呢?

IKEA 宜家傢俬對很多人來説都是很好的逛街點,畢竟 IKEA 内什麽都有,有各式各樣的示範單位。當大家行累了,也可以到餐廳用餐,這樣大半天就過去了。然而基於道德問題,大部分客人也只會稍微「試用」一下如梳化、枕具等商品,而不是長期「霸佔」當成是自己家一樣。不過内地的情況顯然不同,近日天氣轉冷,IKEA 又再次被民衆舉家「佔領」,差點變成了另類的「避寒中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内媒報道,浙江杭州於一場大雪後,當地的 IKEA 就擠滿了人群。但大家不是簡單的到處逛,而是大模斯樣地躺在陳列室内的梳化、睡床上睡覺、玩電話。報道指,當地很多人家裏都沒有暖氣設備,所以就直接到有暖氣提供的 IKEA 避寒。有長輩就每天帶小孩去 IKEA 玩,當成是有暖氣的室内遊樂場;甚至連網紅等都過來打卡拍照、拍片,呃 Like 兼避寒。

中國 IKEA 被「佔領」成避寒中心!網民:説好的抵制瑞典呢?
有網民嘲笑:「夏天避暑,冬天避寒,秋天抵制瑞典」

結果,讓大家想起數年前内地 IKEA 同樣被當成是「人民大睡房」的情況。不少内地網民都看不過眼,嘲笑說:「同瑞典 fd 番啦?真無腰骨」、「夏天避暑,冬天避寒,秋天抵制瑞典」、「真是佩服這些人」、「如果啲人富足,點會咁做?」、「不如『移家』」、「有無人順便係陳列嘅厨房度煮埋飯,食完先走?」、「有床瞓有梳化坐仲記得要抵制瑞典咩」、「宜家不如出租床位,又可增加收入」、「政府沒有設立避寒中心?」、「宜家唔執先難」但亦有網民指出:「唔好講大陸,而家香港大型傢俬鋪都有咁嘅情況」、「問題係連香港人都係咁」、「香港都大把人有啦」其實在 IKEA 試睡、試坐沒有問題,但試到以爲自己在家裏一樣,就有點誇張了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博訊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