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全面走膠飲管攪拌棒!平安夜起開始「走塑」

| shiuhk | 20-12-2018 13:58 | |
麥當勞全面走膠飲管攪拌棒!平安夜起開始「走塑」

為了推廣環保,不少連鎖餐廳近年都參與「走塑」活動,如 Starbucks、麥當勞、KFC 等,但被認爲做得不夠。到近日,香港麥當勞跟 McCafé 終於宣佈全面走塑,由平安夜(2018 年 12 月 24 日)開始,將會全面收起塑膠飲管、塑膠攪拌棒!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香港麥當勞公佈,全線香港麥當勞餐廳及 McCafé 將會由平安夜開始每日推行「麥麥走飲管」。餐廳將會直接收起飲管箱內的所有飲管,也不會主動隨飲品派發飲管。但特定飲品如大凍港式奶茶、大咖啡、大鮮檸檬茶、新地樂、特飲、奶昔,以及甜品站的冰雪、冰雪加新地,McCafé 的冰雪 Frappé 就會提供管形匙羹,如不需要可以向員工提出。

另外,McCafé 中需要攪拌的飲料,例如凍咖啡、凍鮮奶咖啡、凍焦糖鮮奶咖啡、凍岩鹽焦糖鮮奶咖啡、凍榛子鮮奶咖啡以及凍朱古力泡沫咖啡等,堂食會提供不鏽鋼長柄匙,外賣則會用木攪拌棒取代以往的塑膠攪拌棒。加上現在麥當勞已經全面全面停用發泡膠容器,預計每年能夠減少 30% 一次性塑膠的使用量。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