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 結局傷透粉絲心?迪士尼直言會很震撼

| WAH | 18-12-2018 22:19 | |
復仇者聯盟 4 結局傷透粉絲心?迪士尼直言會很震撼

《復仇者聯盟 4》(Avengers 4: Endgame)預告推出後,一眾 Marvel 粉絲都對這套於明年 4 月上映的「復 4」極為期待,同時亦希望各 Marvel 超級英雄可在此集中作出大反擊。不過,近日德國迪士尼就發布一個可能令 fans 們失望的消息,那就是《復仇者聯盟 4》將會一個令粉絲意料不到的驚人結局(end with a “bombastic bang.” ),並以震撼的方式完結漫威第一個 10 年!德國迪士尼的公布又指出,所有漫威宇宙的線程將會重新洗牌,「遊戲方式」將會改變。結局可能不似預期,但說得上是震撼,似乎更令粉絲們期待。

Fans 們希望電影會根據自己的意願去作結,但導演 Joe Russo 及 Anthony Russo 就不這樣認為。二人早前接受 Business Insider 訪問時就指出,作為電影製作人,必須先滿足自己:「我們難以預測觀眾們會否喜歡,只知道我們自己是否喜歡。」滿足自己,就是 Russo 兄弟製作 Marvel 電影的方式。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CB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