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内地遊客雪中搶魚場面震撼!網民:要魚不要命

| shiuhk | 18-12-2018 18:56 | |
數千内地遊客雪中搶魚場面震撼!網民:要魚不要命

早前幣少就在深水埗撒錢,吸引一群路人不顧危險瘋搶;近日内地就出現了撒「魚」活動,數千人在夾雜泥水的雪地上瘋狂搶魚。不少旅客滿載而歸,但危險頻生,場面同樣十分震撼!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原來,黑龍江林甸鶴鳴湖溫泉景區為了吸引遊客,近日就舉辦冬季捕魚、搶魚等活動讓遊客參加。結果在早前舉辦的「每周一捕」活動中,景區就用鏟車裝入多達 2.5 噸的肥魚,在人群中邊行邊撒,就像落「魚」雨一般。由於遊客可以免費帶走自己搶到的魚,所以現場吸引了 3000 多名遊客前來瘋搶。雖然被泥水弄得全身濕透,不過有成功搶到大魚的遊客就表示:「2019 年討一個好兆頭」、「下回開車來!」似乎十分開心。

數千内地遊客雪中搶魚場面震撼!網民:要魚不要命
數千遊客用自己的方法瘋搶大魚,被嘲「要魚不要命!」

有網民就覺得活動無傷大雅,留言說:「挺有意思的,就是圖個樂」、「比起搶高速路出事大貨車的還是有區別」、「快過年了大家圖個吉利湊個熱鬧」、「寬容啲」不過亦有網民認爲:「蝗蟲呢個名詞真係好,好貼切,與生俱來」、「大陸人好真性格!想要就去搶」、「搶呢啲魚佢哋覺得無野,好好玩?」、「同香港早兩日搶錢班_樣一樣」、「呢啲有咩好搶呀?」、「乞兒性格」、「咁多人搶容易出事」這麽多爭議,不知道下年還會不會再次舉辦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梨視頻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