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獵者殺數百鹿被嚴懲!強制煲足一年迪士尼「小鹿斑比」

| shiuhk | 18-12-2018 17:43 | |
偷獵者殺數百鹿被嚴懲!強制煲足一年迪士尼「小鹿斑比」

美國現時依然可以合法地狩獵,然而限制就十分多。所以,亦會有人因爲非法狩獵而被拘捕甚至入獄。近日,美國密蘇里州有 3 名偷獵者就因爲捕殺數百隻鹿而被判入獄。由於受害的鹿數量十分多,當地法官就用了一個很「嚴厲」的方法懲罰他們,就是讓他們在服刑期間看迪士尼的《小鹿斑比》動畫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偷獵者 David Berry Jr 跟兩名家人在今年 8 月,於密蘇里州捕殺了大量的鹿。他們在殺鹿後取下鹿頭,但就任由鹿的身體腐爛,完全是為獵而獵,今次事件被認爲是密蘇里州史上最大的偷獵事件。最後,Berry 被判監禁一年,並被終身吊銷了狩獵執照。除此之外,案件的法官 Robert George 更下令 Berry 需要在服刑期間不停翻看迪士尼的經典動畫電影《小鹿斑比》。Berry 需要每個月至少看一次,直至一年後刑期滿。

長篇動畫電影《小鹿斑比》在 1942 年推出,故事圍繞著一群小動物。主角小鹿斑比(Bambi)本來開心地在森林生活,結果母親被獵人殺死、家園更被獵人燒毀。班比一邊跟獵人對抗,一邊帶著家人跟其他動物朋友逃到湖上的小島,最終堅強地生存下去。有網民都認爲法官這招是「高招」,更有網民提議:「罰佢睇鹿鼎記」、「我要求監禁期內放佢入森林,不定期搵人用獵槍射佢,但唔可以射死」;但亦有人質疑:「睇完會唔會更憎啲鹿?」希望這些偷獵者會被《小鹿班比》洗腦到改邪歸正啦!

偷獵者殺數百鹿被嚴懲!強制煲足一年迪士尼「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因爲人類獵人失去母親以及家園,令人反思狩獵行爲對野生動物的影響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BB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