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旅客褲內藏「大便」?海關檢查後發現是真黃金

| Siu Yeung | 18-12-2018 17:00 | |
男旅客褲內藏「大便」?海關檢查後發現是真黃金

俗語笑稱大便是黃金,但大概沒有多少人想過,這竟然是走私真黃金的方法。在上周二(11日)凌晨 4 時 30 分左右,印度德里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海關表示,一名男旅客褲內藏有黃褐色、狀似大便的黏稠物,由於金屬探測器響起警號,才發現這是真黃金。

【網絡熱話】

據《印度時報》報道,一名從杜拜飛來的男性旅客,本來打算轉機飛往孟買,但在進行安檢時,卻被金屬探測器測出帶有金屬異物,海關對其進行檢查,從男旅客腰部下方,搜出一袋黃褐色糊狀物,當時海關都認為,這可能是人類的排泄物,但似乎又有些問題。

男旅客褲內藏「大便」?海關檢查後發現是真黃金
據稱,只要使用煤油或其他易燃液體加熱,就可將金漿還原成金磚。

隨後海關將「大便」,拿至 X 光掃描儀檢查,發現其顯現出藍色圖像,得知這袋並非排泄物,而是真的黃金,價值高達 1.7 萬英鎊(約 16.7 萬港元)。海關透露,由於這袋黃金價值未達 2.2 萬英鎊(約 21.7 萬港元),因此男旅客只需繳清關稅及罰款,就可領回黃金取。據稱,只要使用煤油或其他易燃液體加熱,就可將金漿還原成金磚。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印度時報、CISF@Indi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