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自製降落傘 14 樓玩「試跳」!在母親助威下身亡

| shiuhk | 18-12-2018 16:27 | |
青年自製降落傘 14 樓玩「試跳」!在母親助威下身亡

人類總是從不斷創造、嘗試中成長,然而創造的背後需要有一定的知識基礎,才能避免意外、悲劇發生。烏克蘭近日就發生了一單慘劇,一名 15 歲少年自製了一頂降落傘,希望進行試跳並將片段放上社交網炫耀。而他的家人亦支持他的行爲,一起圍觀並鼓勵他跳下來。最終因爲衆人的缺乏常識,少年當場在家人面前跌死。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據外媒報道,烏克蘭一名 15 歲少年 Bogdan Firsov 帶著自製的降落傘,在烏克蘭東部城市 Makiivka 的一座 14 層高建築物打算進行試跳。這棟建築物約高 43 米,地下鋪了墊子,少年亦戴上安全帽,勉強叫做了「保護設施」。而他的母親、親戚家人都有在身旁見證,呐喊助威。想不到,少年一躍而下後降落傘並沒有成功打開,最終少年背部落地,直撞地面當場死亡。事後少年的母親似乎不敢相信,震驚並拒絕離開現場。

青年自製降落傘 14 樓玩「試跳」!在母親助威下身亡
青年在母親鼓勵下自製降落傘並試跳,最終摔死

有目擊者指出,當時沒有人阻止少年跳下來,反而在一旁拍片,這根本就沒有常識。因爲,跳傘需要的最低高度為 70 米左右,即是約 25 層樓高。所以即使少年的降落傘最終能夠成功打開,也應該會摔死。不少網民留言,大罵:「成件事最_係個呀媽吶喊助威」、「改變左我對呢個國家既印象,點解可以咁_」、「你不如跳落去開遮」、「為咗拍片多於條命」、「係咪最近買左大額保險?」、「無知的悲劇」、「跳降傘有最低高度的,否則不能完全打開」、「我覺得他行為是大膽,但愚蠢」、「呢啲就叫做_出國際」希望少年的家人能接受現實,讓能少年安息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The Su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