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 宣布自願清盤 藝人管理等業務不受影響

| Kay | 18-12-2018 11:46 | |
HMV 宣布自願清盤  藝人管理等業務不受影響

今日(12 月 18 日)蕭定一旗下的 HMV 數碼中國宣布,其附屬 HMV 零售自願清盤,並委任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之黃新強及徐美玉,作為 HMV 零售之共同及個別臨時清盤人。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早前已有不少消息傳出 HMV 零售將會清盤,事實上,HMV 數碼中國表示 HMV 零售現階段未能賺取足夠收入,應付自身營運開支,並且在可見的將來,也無合理期望當中會有任何顯著改善,故此將 HMV 零售自願清盤為最佳做法,減少投資損失外,亦可分配資源到其他現有業務。在 2018 年,HMV 零售收入約為 HK$3,155 萬,比去年同期比較下跌約 41%。

雖然 HMV 數碼中國宣布將其附屬 HMV 零售自願清盤,但集團也有提,事件不會影響藝人管理、影片及電視節目經銷製作等業務,而在 HMV 零售清盤期間,清盤人也會積極尋求新投資者,期望 HMV 零售有重開的一日。現時 HMV 數碼中國(08078)股價收報 HK$0.012,下跌 14.286%。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 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