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少爺」被押返荃灣辦公室蒐證 Facebook 直播林寶堅尼跑車似獲解封

| 柔之拔 | 17-12-2018 22:39 | |
「幣少爺」被押返荃灣辦公室蒐證 Facebook 直播林寶堅尼跑車似獲解封

別名「幣少爺」的 24 歲「網絡紅人」黃鉦傑,疑與上周六(12 月 15 日)有人在深水埗一幢唐樓的天台,向地面人群「撒錢」,拋擲大量現金鈔票一案有關;翌日「幣少爺」又駕駛林寶堅尼跑車再到深水埗向市民派發 HK$500 現鈔,隨即被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拘捕,其林寶堅尼跑車亦被警方封鎖調查。不過,「幣少爺」今日(12 月 17 日)傍晚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發帖直播,從片段目測,他的林寶堅尼跑車疑似已被解封。

「幣少爺」今日傍晚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發帖直播,片段中只見鏡頭不斷拍攝一輛印有 FCC 的林寶堅尼跑車,疑似「幣少爺」派錢當日駕駛的「牌費過期」跑車,該輛跑車似乎已獲解封,並已交牌費,直播地點疑似是西貢的一個露天停車場。不過「幣少爺」並沒有在片段中露面。

他在帖子表示:「香港是需要一個人去推動改變 團結吧香港人 打到傳統金融股票行業騙局 官官相衛既現象」。「幣少爺」驚爆「股票佬最唔想人玩加密貨幣」的原因:「因為佢地整個利益牽涉金額實在太大 人數太多」;又指「傳統媒體已經深入左超級多嘅股票佬 每日為咗做市 不停洗腦 強積金 股票基金 供股 牛熊證 渦輪 先係呢個世界上最大嘅騙局」。帖子文末表示:「每個人都可以係幣少 只要幣少出返黎 大家就會明白 幣少用心」。

最新消息指,「幣少爺」晚上被警方押返其位於荃灣 TML 廣場的辦公室蒐證,當時「幣少爺」被鎖上手銬,神情自若。

幣少爺最新直播帖子 原文

香港是需要一個人去推動改變 團結吧香港人

打到傳統金融股票行業騙局 官官相衛既現象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去中心化 先係民心所向 知唔知點解股票佬最唔想人玩加密貨幣
因為佢地整個利益牽涉金額實在太大
人數太多
為求自保







玩股票死人跳樓 燒炭自殺 就聽得多

因為加密貨幣而自殺死既真係未聽過

咁點解仲要比股票佬搵你笨呢

傳統媒體已經深入左超級多嘅股票佬 
每日為咗做市 不停洗腦

強積金 股票基金 供股 牛熊證 渦輪 
先係呢個世界上最大嘅騙局

每個人都可以係幣少

只要幣少出返黎 大家就會明白 幣少用心

今日會有fcc好消息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facebook@幣少爺-新世代礦業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