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粉絲買機票追韓星累全人落機 韓媒批「白痴韓粉」

| Hin | 17-12-2018 19:47 | |
中港粉絲買機票追韓星累全人落機  韓媒批「白痴韓粉」

一年一度的 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 MAMA)剛在香港舉行,一眾韓迷當然入場力捧自己偶像。之不過,有報道就指 Wanna One 男團的歌迷為求追星與偶像合照,買機票親近偶像後,在飛機未起飛前要求下機,累及全機人要再落機進行安檢,而事件傳至韓國媒體當中,更怒批這數名「粉絲」為「Idiot K-pop fans」,意指白痴韓粉!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據外國媒體報道, 3 名 20 多歲左右的韓迷,包括 2 名中國國內人士及 1 名香港人,為要近距離接觸 Wanna One 偶像,分別購買大韓航空由香港飛往首爾班機的 1 張頭等、1 張商務,以及 1 張經濟艙的機票,並手帶有標語及海報,不理機艙服務員勸告,圍著偶像合照。

當完成合照後客機準備起飛之際,該 3 名人士竟要求下機。而根據航空安全條例,只要有人在起飛前落機,出於安全考慮,飛機上的所有乘客都要一同落機重新經過安檢。而在機艙服務員多次提醒後,3 人還是決意落機,結果累及全機 360 人全部下飛機,重新接受新檢,以至航班延誤個多小時。而更離譜的是,該 3 名乘客要求航空公司退票,並獲航空公司全額退票,而航空公司事後就表示根據公司政策,旅客確實可以在上機後要求退票。

中港粉絲買機票追韓星累全人落機  韓媒批「白痴韓粉」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telegraph、The Korea Time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