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聘攝影師頂薪逾 3.6 萬!負責拍攝罪案現場

| Siu Yeung | 17-12-2018 17:28 | |
警務處聘攝影師頂薪逾 3.6 萬!負責拍攝罪案現場

攝影師類型有很多種,常見的有婚禮攝影師、攝影記者、商業攝影師等,其實警務署同樣需要攝影師。今次聘請的是二級特別攝影員,毋須大學學歷,主要負責拍攝罪案現場、鑑證及特別事件照片。人工方面,起薪點為 20,270 港元,頂薪可達 36,665 港元。

【網絡熱話】

據政府職位空缺查詢系統,應徵警務處二級特別攝影員的條件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合乎中英文能力、擁有不少於 2 年專業攝影的工作經驗、懂得簡單的維修及保養器材知識、通過處方的技能測驗、具備數碼影像處理及錄像剪輯知識,更將獲優先考慮。

至於工作範圍方面,包括拍攝罪案現場、鑑證及特別事件照片;沖曬、曬印及保養菲林和照片;為大型及嚴重罪案錄影重組案情經過;處理監視影片及錄影帶;因為工作性質,獲取錄的人需要出庭作證;有需要輪班工作及候命值勤。

該招聘屬於公務員架構下的工作,申請人需要進行基本法測試,並在通過為期 3 年的試用期後,獲取錄的人士可成為公務員,申請截止日期為 12 月 31 日。

【數碼】

【電腦】

Source:公務員事務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