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飛機上狂哭 9 小時!乘客提議餵非處方藥惹爭議

| shiuhk | 17-12-2018 15:47 | |
BB 飛機上狂哭 9 小時!乘客提議餵非處方藥惹爭議

在飛機上最難受的,莫過於遇上沒有公德的乘客。踢凳、大聲説話、椅背押超後這些行爲都可以透過溝通處理,唯獨小乘客大哭沒有辦法。最可怕的是,有些不負責任的父母會任由小孩子大哭,吵到所有乘客但又不願理會。近日,台灣有乘客就分享了類似的痛苦經歷,直指家長應事先餵 BB 食非處方藥,更揚言會向航空公司投訴索賠!之不過,為了小孩安靜而餵食藥物,隨即惹來爭議。

【相關報道】

【熱門報道】

台媒報道,一對夫婦花了四千多美金(約 HK $3.2 萬)購買了兩張商務艙機票,怎料在 9 小時的機程中,一個由父母、祖父母帶著的一歲大的 BB 竟哭足全程,過程中父母完全不理會。受害的除了商務艙乘客,還有鄰近的豪華經濟艙旅客,最後乘客只好戴上包耳式的耳機,才勉強隔絕了哭聲。

受害乘客其後指出,BB 在機場貴賓室時已經瘋哭,本來預計 BB 的父母會準備非處方藥讓他安靜睡一覺,結果是想多了。而且就算空姐在機上多次上前關心,然而 BB 的父母表明不需要幫忙。基於責任問題,空姐們也不能幫忙抱小孩、提供非處方藥物等。這對受害夫婦指出,這麽惡劣的情況他們 30 年來搭飛機都沒有遇到過,他們認爲該父母一早就應讓 BB 吃一點非處方藥,為同機其他乘客著想。

有網民表示支持受害夫婦:「根本虐童,小孩一定是很不舒服了 9 小時才一直哭,大人完全不管」、「應聯名向華航抗議,請機長趕人下去」、「有些父母就是為了貪小便宜,三歲以下不用買票」但亦有人明言餵非處方藥的建議很有問題:「叫人家餵藥讓小孩睡的建議也是傻眼」、「那麼小吃這種藥也不好吧」、「一歲小孩隨便灌藥,若發生了問題,誰來負責?」其實,遇上這樣的情況很多時也只能自認倒楣,惟有忍耐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UD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