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 Battista 神級電動超跑 1900 匹怪物馬力明年登場

| 阿七 | 17-12-2018 15:43 | |
Pininfarina Battista 神級電動超跑 1900 匹怪物馬力明年登場

電動車初登場之時,不少人都認為在短時間內難以匹敵傳統汽車,由其是在超跑領域,不過事實證明是錯的!近日意大利車廠 Automobile Pininfarina 正式發佈下代純電超跑的名稱,而它將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這款向公司創辨人致敬的車款代號為 PF0,屬於頂級電動超跑級別,擁有 1,900 匹馬力的它將會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動力最強的義大利設計車款。新車將會使用 Rimac Automobili 生產的動力系統,除予馬力驚人外,還有 2,300 Nm 最大扭力,0-100 km/h 加速在 2 秒內即可完成,而極速則超過 400km/h,實在是神級數據。此外,雖然表現超強,但它仍有 483 km 續航力,可以應付實際用途。至於定價方面,它的身價達 200 萬美元(約 HK$ 1,562 萬),並只會生產 150 部,平均分配到北美洲、歐洲及亞洲市場,或許日竹我們有機會在香港看見它的身影。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