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版權問題 咸蛋超人重返世界

| RON | 14-12-2018 16:57 | |
解決版權問題 咸蛋超人重返世界

早前《Ultraman》(咸蛋超人)原作公司跟泰國公司的版權問題勝訴,解決日本以外地區多年來的問題,重新發展世界市場是意料中事,近日再有消息指或有意製作全新網絡真人劇集。

日本特攝片集《Ultraman》(咸蛋超人)日本海外地區版權問題,早前在美國進入法律程序,並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央區地方裁判所勝訴,確認日本TSUBURAYA擁有Ultraman角色系列作品及商品於日本海外的版權利益,而非泰國製作公司Chaiyo Productions。此一案件對咸蛋超人重返海外市場,起了關鍵的作用, Netflix更搶先宣布會在2019年4月開播CGI動畫版的Ultraman。最新就有消息指,日本TSUBURAYA將與Starlight Runner Entertainment合作授權,於世界市場重啟咸蛋超人系列,並曾談及在串流平台推出真人片集的可能性,但未有定案。

解決版權問題 咸蛋超人重返世界

有部人粉絲或擔心此系列可能會變成另一個美版的「恐龍戰隊」(Power Rangers),是將日本的超級戰隊系列剪輯改編至體無完膚,但Starlight Runner Entertainment的往績如《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及《Men In Black》等都有好評,相信大可放心。

解決版權問題 咸蛋超人重返世界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geekcultur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