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再對 Apple 展開訴訟 高通要求中國禁售 iPhone XS 及 XR

| Kay | 14-12-2018 10:45 | |
Qualcomm 再對 Apple 展開訴訟  高通要求中國禁售 iPhone XS 及 XR

繼早前 Apple 因觸犯兩項 Qualcomm 高通的專利,被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下令禁售包括 iPhone 6S 至 iPhone X 在內的舊型號 iPhone 後,Qualcomm 決定再在大陸展開訴訟,要求禁售 iPhone XS、XS Max 及 XR,目的是試圖為 Apple 施加壓力,迫使 iPhone 製造商進行和解談判。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代表 Qualcomm 專利訴訟的 Lexfield 律師事務所律師 Jiang Hongyi 表示,律師事務所有意計劃使用相同的專利,對 iPhone XS、XS Max 及 XR 展開訴訟,也為 Qualcomm、Apple 兩間公司之間的全球專利糾紛的一部分。在北京、青島、廣州的法院,現時已開始處理涉及 iPhone XS、XS Max 及 XR 訴訟的案件,而不論結果好壞,都可以影響 Apple 在中國大陸的銷售情況。惟不論 Qualcomm 及 Apple 都未就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Reut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