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漫威制裁者第 2 季傳為劇集最終季

| Kay | 13-12-2018 17:25 | |
Netflix 漫威制裁者第 2 季傳為劇集最終季

有看 Netflix 劇集《漫威制裁者》(The Punisher)朋友留意!因為 Netflix 剛公布第 2 季《漫威制裁者》將在下月上架,即是還有 1 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再跟 The Punisher(本名 Frank Castle,Jon Bernthal 飾演)這位悲劇英雄見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雖然《漫威制裁者》第 2 季的播映細節還未有細節公布,但在《漫威制裁者》第 2 季未播映之際,坊間就有傳這將是劇集的最後一季,原因是 Disney 着手建立自家影視平台,使 Marvel 電視部門的營運策略有變,從而影響 Netflix 接連將《漫威鐵拳俠》(Iron Fist)、《漫威盧克凱奇》(Luke Cage)、《漫威夜魔俠》(Daredevil)3 齣 Marvel 劇集腰斬,所以連帶《漫威制裁者》也可能續訂無期。當然,作為《漫威制裁者》(又或者 The Punisher、Frank Castle,Jon Bernthal)的 fans,總不想劇集就此完結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Business Inside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