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危機】法國跟隊 Orange不用華為5G電訊基建

| 鍾案平 | 13-12-2018 14:04 | |
【華為危機】法國跟隊 Orange不用華為5G電訊基建

【e-zone 專訊】一時間,華為成為全世界公敵,英美德印日澳紐等國電訊商避之則吉兼「割席」,最新「跟隊」的是法國。

【相關報道】日本3大電訊商不採用中國5G設備

【相關報道】英國電訊禁華為提供5G需移除4G設備

法國最大電訊商 Orange 昨日宣布在發展 5G 時不會用華為技術的基建設備,4G 基建亦會停用華為產品,並已跟愛立信(Ericsson)和諾基亞(Nokia Networks)等傳統電訊基建夥伴合作。Orange 執行長/CEO(大圖)Stephane Richard 直言,法國政府一直擔心通訊基建引發的國家安全問題,而該公司對使用的設備尤其關心。

【華為危機】法國跟隊 Orange不用華為5G電訊基建
Orange 跟德國電訊(Deutsche Telekom)在智能喇叭/音箱合作。

【相關報道】德國擬封殺華為 5G 網絡基建

【相關報道】華為等中資禁投澳洲 5G 項目

Stephane Richard 在其 Orange Show Hello 2018 年度會議中強調公司加強「參與、保障、反應」 (Anticipate, protect and react),集中拓展資訊保安業務,並承諾 2020 年法國將可推出 5G 服務。人工智能(AI)、健康醫療及物聯網(IoT)亦是該公司業方向,如在會上宣布跟德國電訊(Deutsche Telekom)推出智能喇叭/音箱。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