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將推 HomeBrew 智能釀酒系統 釀製個人專屬口味

| Kay | 13-12-2018 11:40 | |
LG 將推 HomeBrew 智能釀酒系統  釀製個人專屬口味

自家釀製的啤酒,雖然需要花費大量心機、時間製作,也要承擔釀製失敗的風險,但就是那種個人專屬的口味,使不少愛酒之人在近年都樂於製作屬於自己的啤酒。其實釀製啤酒並非大家想像中步驟繁複,可以依靠科技代勞的,說的是 LG 將在 CES 2019 亮相的 HomeBrew 智能釀酒系統。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LG HomeBrew 稱得上智能,是因為機內會內置計算系統,能自動調整最適合的發酵過程,以及自動清潔機內組件,不過更值得留意的是,當中將釀酒過程大為簡化,猶如沖膠囊咖啡一樣,選好想要的口味,大約需時兩星期的時間,就可釀製 5L 的啤酒。當中會提供 5 款啤酒類型可選,包括 American IPA、American Pale Ale、English Stout、Witbier 及 Czech Pilsner 5 款,口味濃、淡兼備,任君選擇,如用家想知當下釀酒進度,也可使用專用 iOS 或 Android app 查看。

其實 LG 近年致力發展智能家電,因此將在 CES 2019 亮相的 HomeBrew 智能釀酒系統,說不定會成為 CES 會場焦點。想知更多 CES 2019 消息,記緊留意之後 ezone.hk 的報道!

LG 將推 HomeBrew 智能釀酒系統  釀製個人專屬口味
LG HomeBrew 將釀酒過程大為簡化,猶如沖膠囊咖啡一樣,選好想要的啤酒類型,約需時兩星期的時間,就可釀製 5L 的啤酒。

LG 將推 HomeBrew 智能釀酒系統  釀製個人專屬口味
LG HomeBrew 稱得上智能,就是機內會內置計算系統,能自動調整最適合的發酵過程,以及自動清潔機內組件。當中將在 CES 2019 亮相。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L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