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hone 禁令對 Apple 無實際影響?大摩分析撐蘋果

| Siu Yeung | 12-12-2018 20:02 | |
中國 iPhone 禁令對 Apple 無實際影響?大摩分析撐蘋果

早前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蘋果(Apple Inc.)侵犯高通(Qualcomm)兩項專利,禁止蘋果公司於中國銷售 7 款舊型號  iPhone,更有消息指 Apple 不能上訴、不設二審。不過,蘋果於判決後指裝置升級 iOS 12 後便不受影響,惟之後高通火速回應,指即使舊 iPhone 升級至 iOS 12 後仍會受禁售令限制。而華爾街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則似乎「撐」蘋果,認為禁售這對蘋果影響不大。

【流動】

中國的 iPhone 禁令會否重挫蘋果?摩根士丹利的最新研究報告中,給予蘋果股票「增持」評級,並把目標股價定為每股 236 美元。分析師 Katy Huberty 指出,該禁售令對蘋果的影響將是相當有限,目前蘋果在市場上發售的新 iPhone 均預載 iOS 12 系統,而禁令不能對採用 iOS 12 的新 iPhone 產生作用。同時大摩認為,這類禁令只能限制舊型號機種,某程度上只是一種談判策略。

不過,大摩補充這仍會增加了蘋果股票的整體風險,仍要繼續留意中國消費者對蘋果產品需求帶來的影響,他們認為中國消費者目前對蘋果產品的需求已開始減弱。

【流動】

【流動】

Source:jqknew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