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的拒載客到沙田被投訴!運輸署疑不知經營範圍竟要求司機改善

| Siu Yeung | 12-12-2018 18:08 | |
綠的拒載客到沙田被投訴!運輸署疑不知經營範圍竟要求司機改善

現時香港的士分有 3 種,相信大部分香港人都知道,俗稱綠的新界的士只能在指定範圍營運。雖說新界的士,但實際上部分新界地方,綠的是不能進入,部分巿民也許分不清,但運輸署也糊裡糊塗接受投訴,似乎有點說不過去。稍早前在 facebook 馬鞍山之友討論區,有網民便分享了運輸署的一封信,該信指綠的司機拒絕載客到沙田中央廣場,應改善服務,但問題是綠的是不能進入該區,於是網民群起嘲笑運輸署「無腦」。

【網絡熱話】

昨天 (11日) 在 Facebook 群組馬鞍山之友,有網民分享了運輸署於 12 月 4 日發出的信件,指有巿民在 11 月 17 日,於馬鞍山恆安邨截了事主的綠的,並要求前往沙田中央廣場。不過運輸署似乎不知該處不屬綠的營運範圍,反而指責司機拒載,需改善服質素,一經定罪可以判監或罰款。

由於大部份住沙田區的人,都知綠的不能到沙田某些地區,所以紛紛留言:「其實啲人投訴前,有無用過個腦諗下先?」、「截完仲要投訴,仲要投訴成立呢下先𢱑爆頭」、「投訴個市民無腦,出信位人兄仲無腦」等。根據運輸署的資料,綠的只能在沙田區的部份地區營運,例如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沙田馬場、港鐵大學站、香港中文大學等,但沙田中央廣場則不屬範圍之內。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馬鞍山之友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