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出現史上最假拳賽?中國拳手「隔山打牛」KO 對手

| shiuhk | 12-12-2018 15:04 | |
内地出現史上最假拳賽?中國拳手「隔山打牛」KO 對手

造假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認真「厲害」呢,想不到就連大型的國際比賽也不例外。繼數十名選手在中國深圳一場馬拉松賽事中集體作弊炒捷徑,近日在江蘇蘇州舉辦的「世界搏擊王者爭霸賽」亦出現了打假拳的事件。一名中國拳手以「隔山打牛」迎戰越南泰拳拳手阿坤,阿坤被「擊中」後倒地不起,結果連内媒都忍不住指這是「史上最假」的拳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内媒報道,涉事拳賽為「華盛名酒杯龍騰盛世第五屆世界搏擊王者爭霸賽」,由內地著名自由搏擊運動員劉明志領軍與外國代表隊對陣。直到當中一場,由 26 戰 21 勝的中國隊拳手封永松,對戰 200 戰 150 勝的越南泰拳手阿坤。比賽一開始,封永松對阿坤出拳再踢腿,鏡頭明顯見到兩下都不中,然而阿坤頓了數秒後卻突然向後彈到擂台邊並倒地不起。裁判倒數後,最終判定中國隊拳手封永松勝利。

然而不少拳迷、觀眾都質疑越南阿坤是在打假拳,除非他是被「隔山打牛」擊倒。事後賽會進行調查,越南阿坤承認自己感到實力懸殊,失去鬥志所以想主動放棄比賽。賽會其後扣除他的出場費,並對他作出永久禁賽的處分。最後,這屆世界搏擊王者爭霸賽以中國隊全勝告終。

 

内地出現史上最假拳賽?中國拳手「隔山打牛」KO 對手
越南泰拳手阿坤沒被中國對手擊中,但卻自己倒地認輸

很多網民嘲笑說:「盲嘅都睇到係假啦,終國只有騙子係真」、「天下武功,唯錢不破」、「中國最強武術『錢』」、「如果中埋死人架」、「俾你揀,想在擂台上自己倒地,還是想離開場館後倒地?」、「咁中國嗰個呢?佢唔會唔知情掛?」、「個越南拳手一啲體育精神都無」、「 一切都係假已係佢地日常生活嘅一部分」、「俾咗錢咪得囉,想點贏都得」、「人家拳風和腿風皆可傷人, 武俠小說常有啊!」、「中國大陸有乜嘢唔假?」、「對手的人民幣攻擊力太強啦」相信真相只有當時人才知道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梨視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