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阿聯酋航空鑽石 777 客機照 Emirates 開心 share

| Kay | 12-12-2018 11:47 | |
瘋傳阿聯酋航空鑽石 777 客機照  Emirates 開心 share

作為中東三寶之一的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有多「水頭充足」?相信不用明言吧。近日網絡瘋傳一張阿聯酋航空鑽石版 777 客機的圖片,就真的有網民相信這是阿聯酋航空特別版飛機,表示「很想搭吧」的乘客是大有大在!不只如此,連阿聯酋航空 Facebook 專頁都不忘將之開心 share!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不過,細看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 FB post,你就會發現「Image created by Sara Shakeel」字眼。原來,阿聯酋航空鑽石 777 客機,只是純屬虛構,當中只是 Sara Shakeel 的 Photoshop 改圖作品,將一張由她拍下,正準備飛往意大利米蘭的普通阿聯酋航空波音 777 客機相片,再加上閃閃濾鏡製作而成,看似是鑲滿鑽石的樣子。 

雖然鑽石版阿聯酋航空 777 客機是極有呃 like 潛力,不少 fans 都想阿聯酋航空能夠製作真正的鑽石飛機,但任阿聯酋航空有多「水頭充足」也好,在技術上是不可行的,因為有網民解釋:「鑽石會加重飛機負荷,引發安全問題。」

瘋傳阿聯酋航空鑽石 777 客機照  Emirates 開心 share
連 Emirates FB 專頁都不忘開心 share 這張最近在網絡瘋傳的阿聯酋航空鑽石 777 客機相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Daily 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