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被催食飯嫌煩 直播打機變打懷胎妻子

| Siu Yeung | 11-12-2018 17:07 | |
電競手被催食飯嫌煩 直播打機變打懷胎妻子

無論是什麼情況,作為丈夫都不應對妻子使用暴力吧?據澳洲媒體報道,在電競界略有名氣的 Luke Munday,平時會用網名 MrDeadMoth 在 Twitter 直播打機賺錢。不過在周日(9日)他疑因不滿懷孕的妻子叫他暫停及催促他吃飯,竟在鏡頭外對妻動粗,在直播期間可清晰聽到掌摑聲及妻子的哭泣聲。網民看到後報警,該名電競手翌日凌晨被警方拘捕。

【電玩遊戲】

電競手被催食飯嫌煩 直播打機變打懷胎妻子
電競手 Luke Munday 跟妻子育有兩名孩子,並將會有第三個。

事發當晚,Luke Munday 本來在悉尼家中直播自己玩《Fortnite》的情況,當時他們的兩名分別 3 歲及 20 個月大的女兒亦在家中。期間已懷胎 4 個月的妻子多次叫他放下手掣吃晚飯,最初 Luke Munday 尚算平靜,但後來開始不耐煩,回應得相當大聲及粗野,甚至夾雜粗口。妻子聽到後也相當不滿,同樣以粗口回應,Luke Munday 顯得相當憤怒,並離開座位,在鏡頭外喝罵妻子,及後傳出掌摑聲、妻子的哭泣聲及孩子的尖叫聲。

電競手被催食飯嫌煩 直播打機變打懷胎妻子
Luke Munday 對妻子多次催吃飯顯得相當不滿,最後更打妻子。

之後 Luke Munday 回來後繼續直播,期間妻子仍不斷哭喊,他再離開座位爭吵 。網民看到這個情況後報警,警方在 3 小時後上門拘捕 Luke Munday,並以襲擊罪起訴。警方表示,警員到場時發現其妻在顫抖,但無嚴重受傷。Luke Munday 外母感激網民報警,又言網民懂得關心別人,又指沉迷打機的女婿,不應接近兒童甚至婦女。Luke Munday 獲准保釋,星期四上庭。

【網絡熱話】

【電玩遊戲】

Source:theaustralia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