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工座駕被偷!同事竟夾份送新車【人間有愛】

| shiuhk | 11-12-2018 12:43 | |
洗碗工座駕被偷!同事竟夾份送新車【人間有愛】

返工,很多人並不著重追求工作環境、條件夠優厚,而是希望遇到好的上司、好的同事。而美國這位洗碗工就有幸遇到一班十分有愛的同事,在他最倒霉的時候伸出援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外媒報道,美國一名洗碗工人 Kea Senegal 在餐廳「Ruffino's on the River」工作了 5 年,為了妻子以及兩名幼子,他努力儲了多個月錢終於買到座駕代步,本應十分開心。然而有一天他把汽車停在餐廳外,卻被人盜走了。餐廳經理得知 Kea 的情況後就召開了員工會議,結果一衆員工都願意伸出援手,在短短 3 天内眾籌了 US$2,500(約 HK$2 萬)。而附近一間二手車行得知事件後,亦為 Kea 捐出了同等的金額。最後,這些捐款被用來購入一架 2015 年的 Chevy Malibu,最後作爲禮物送到 Kea 的手上。當 Kea 見到這份「小驚喜」後,不禁痛哭並對同事們說出:「我愛你們。」場面十分感動,而片段亦在網上被瘋傳。

洗碗工座駕被偷!同事竟夾份送新車【人間有愛】
一衆好同事伸出援手,為 Kea 送上最窩心的「禮物」

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雖然係二手,但愛心同真心搭夠,呢啲好人好事係出自真心」、「真係人間有情!」、「好有愛的餐廳」、「太有人情味!感動!」然而不少網民亦感嘆,在香港發生的話結果可以完全不同:「香港人會唔會咁做呢?」、「係香港比人幸災樂禍啦」、「香港絕對唔會發生既事」、「香港人正常會問,報咗警 claim 咗保險未呀?然後介紹個有佣抽嘅賣車經紀俾你」、「香港?同事唔搞鬼你都算偷笑」其實香港也有不少好人好事,大家也不用太灰心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Global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