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禁售!中國法院裁定蘋果侵權 7 款 iPhone 被禁

| WAH | 10-12-2018 23:15 | |
iPhone 禁售!中國法院裁定蘋果侵權 7 款 iPhone 被禁

iPhone 在中國被禁售!中國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蘋果(Apple Inc.)侵犯高通(Qualcomm)兩項專利,禁止蘋果公司於中國銷售 iPhone X 在內的 7 款舊型號手機。而今年 9 月發布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三款新 iPhone,則不受影響。

這次「禁售」,除了 iPhone X 之外,還包括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中國是全球最大智能手機手機,而 iPhone 亦是在中國生產。

這項臨時禁令,是出於高通控訴蘋果公司十多宗侵權案件的其中一單,法院認為蘋果公司侵犯了高通其中一項修改圖片,及掃輕觸式屏幕的技術。

Apple 就事件回應表示:「試圖禁售我們的產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絕望舉措,該公司的違法行為正受到世界各地監管者的調查。中國消費者仍可購買所有型號的 iPhone 產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們以前從未提出過的三項專利提出主張,包括一項已經失效的專利,我們會通過法院尋求所有的法律途徑。」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經濟日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