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攀上金字塔自拍打「野戰」?埃及震怒網民反應兩端

| Siu Yeung | 10-12-2018 17:57 | |
攝影師攀上金字塔自拍打「野戰」?埃及震怒網民反應兩端

除了土地問題,好些人為求新鮮刺激也會「打野戰」,但單論地點,也許很難超越丹麥攝影師 Andreas Hvid。早前,該名攝影師帶她的女友到埃及,不但攀上金字塔,更拍下疑似做愛的相片。埃及當局強烈不滿,表示會蒐集證據作出起訴。

【動漫遊戲】

埃及胡夫金字塔(Great Pyramid of Giza)是世界聞名的景點,據外地媒體報道,23 歲丹麥攝影師 Andreas Hvid,早前與女友在 11 月底的一個晚上,偷偷爬上高約 138 米的金字塔頂端,並拍下整個過程。至影片尾段,女子突然脫衣,而 Hvid 則將攝影機架在遠處,亦脫去衣服,兩人赤裸交疊拍下疑似做愛的相片,期後更將相片及影片上載。

相片和影片惹來埃及當局強烈不滿,古文物部長 Khaled el Anany 表示,這行為已嚴重違反公共道德,已蒐集證據,並計劃提出訴訟。不過,考古學家 Ashraf Mohi 對對影片抱懷疑態度,認為金字塔周邊保安嚴密,要爬上的難度頗高,而且背景光線似乎太亮了,有些不太合理,所以懷疑影片或是合成出來。

攝影師攀上金字塔自拍打「野戰」?埃及震怒網民反應兩端
影片近末段,女子更脫下上衣。

至於 Hvid 則表丕爬上大金字塔一直是他的夢想,在上面拍裸照也是,但沒有真正在金字塔上做愛,但他也表明不會再到埃及,怕因此而被判刑。他又透露下一個地點將會是亞洲,但不會清楚說下一個目標。網民方面則反應兩端,有人覺得相片拍得不錯,但也有人批評他不尊重當地文化。

【動漫遊戲】

【科技】

Source:andreashvi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