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華為獎 $500;用 iPhone 要上繳 疑似大陸公司員工通知:不配合者予以開除

| 柔之拔 | 10-12-2018 02:04 | |
用華為獎 $500;用 iPhone 要上繳 疑似大陸公司員工通知:不配合者予以開除

華為又有好嘢!網民「榮大榮‎」日前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面書群組發帖,隨帖子上載一張圖片如下。目測圖片,疑似是一張大陸公司的員工通知,以簡體字寫著:「即日起,本公司員工使用蘋果手機者一律上繳,不配合者予以開除,解除勞動合同。凡是使用華為手機者,每部手機獎勵 500 元。支持華為!支持 2025 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 走遍全球!」

該則疑似大陸公司員工通知,還有一個「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紅色公司蓋章;有簽字;日期是 2018 年 12 月 7 日。

網民:iPhone 又係中國製、安卓也是外國貨

華為近期負面新聞不絕,多國均以「危害國家安全」為由,紛紛拒絕華為 5G 網絡設備、華為技術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禁令及以 Skycom 詐欺銀行案件,在加拿大被警方拘捕。振興華為,也許是中國 13 億同胞當務之急。

截稿前,帖子贏得 556 個 emoji 心情、111 個回應、49 次分享。有網民質疑圖片真偽:「假的」、「低能小學雞行為」、「點解咁弱智唧人居然可以做老板」、「幾時要求埋中國人一定要食中國奶粉?」。

有網民冷靜分析中國貨與外國貨:「唔知佢電腦係用美國既 windows, 美國既 linux, 美國既 android,定美國既 macOS?」、「iPhone 咪又係中國製」、「其實安卓系統也是外國貨……」。

有網民認為中國是不行的:「 創意產業決勝關鍵。强國完全沒有位置……」。

另有網民指出:「鬼佬中意用華為,中國人中意用 apple 。」、「呢封野會唔會用蘋果電腦打出來」、「感謝黨」。

用華為獎 $500;用 iPhone 要上繳 疑似大陸公司員工通知:不配合者予以開除
網民發帖上載圖片,目測疑似大陸公司員工通知:「使用蘋果手機者一律上繳,不配合者予以開除」。

問谷歌大神,確有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瀏覽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網站的,公司簡介如下:

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經銷批發的三星貼片機、上下板機,印刷機,三星飛達、JUKI 貼片機、JUKI 飛達、富士貼片機、富士飛達 YAMAHA 貼片機、 YAMAHA 飛達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經銷的三星貼片機、各型號飛達、三星貼片機、各型號飛達、富士貼片機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熱烈慶祝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獲得了百度“V”認證以及奇虎360的“V”認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深圳市匯義盛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