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智能喇叭 為用戶朗讀啱聽新聞

| KanHeung | 07-12-2018 19:21 | |
Google 智能喇叭   為用戶朗讀啱聽新聞

在將來要緊貼時事新聞,或許毋須扭開收音機、電視機、或是網絡電台了。Google 將利用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技術,結合新聞資訊內容,將用戶想聆聽的新聞,藉支援的 Google AI 喇叭朗讀出來。Google 會分析用戶最常聆聽的新聞資訊,然後藉已連接互聯網的智能喇叭「報告」出來。

據 Google 表示,這「智能語音新聞」計劃,將採用開放式平台,並會結合 Google 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操作。日後參加此計劃的新聞廣播機構、電台等的新聞資料,將會按不同用戶的新聞喜好,藉 AI 分派到個別用戶,為用戶揀選最個人化的新聞。

【相關報導】

Google 智能喇叭   為用戶朗讀啱聽新聞

不過,目前該 Google AI 語音新聞計劃只支援英語,而參加的機構就包括:CNBC、CNET、KQED、New York Times、USA TODAY、Washington Post、Radio.com 等新聞機構。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ezone.hk、Goog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