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易潔鑊有毒物質可令陰莖變幼變短

| Siu Yeung | 07-12-2018 18:05 | |
研究指易潔鑊有毒物質可令陰莖變幼變短

自從易潔鑊發明以來,一直有報道指這種產品含有毒物質,例如會致癌、損害內臟、增加患上心臟病等。今次意大利帕多瓦大學則指出,易潔鑊塗層的化學物質 PFCs 可干擾雄性激素,導致男性性器官變幼變短。

【生活情報】

據外國媒體報道,該項研究包括 383 名男性,平均年齡為18 歲。當中 212 個參與者在 PFCs污 染地區威尼托長大,陰莖未勃起時平均長度為 8.75 厘米,在無受污染地區長大的男士,陰莖則長達 10 厘米;至於闊度,健康男性平衡為 10.3 厘米,在污染地區長大的則為 9.65 厘米。按百份比計算,在受污染地區長大的男性,其陰莖比一般健康男性短 12.5% 和 幼 6.3%。

報道指 PFCs 可透過食物和水被腸道吸收,進入血液並降低睾丸激素水平,從而令減少健康活躍的精子,且會縮短男性陰囊和肛門之間的距離。同時,PFCs 可由母體傳給胎兒,胎兒在子宮內接觸 PFCs,可導致其成年時的女性荷爾蒙水平升高,並發育出較小的陰莖。

【生活情報】

【科技】

Source:daily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