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 2 搶先玩!B&O 無線喇叭追加同步播歌

| KanHeung | 07-12-2018 16:05 | |
AirPlay 2 搶先玩!B&O 無線喇叭追加同步播歌

蘋果 Apple Inc. 的智能裝置若升級至《iOS 11.4》版本,便會預載 AirPlay 2 功能,讓用戶可使用多個支援 AirPlay 2 的音響或喇叭,享受(Multiroom)多房間串流播放音樂功能。雖然蘋果 Apple 自家支援 AirPlay 2 多房間音響(Multiroom)功能的喇叭 HomePod,要明年 2019 年才推出,但 B&O 就率先為旗下預載 AirPlay 功能的無線喇叭型號進行功能更新,讓已購買特定型號的用戶,可率先全面享用 Airplay 2 多房間音響功能。

【相關報導】

B&O 早前宣布,為旗下的 Beovision Eclipse(只限揚聲器部份)及無線揚聲器包括:Beoplay M3、Beoplay M5、Beoplay A6、Beosound 1、Beosound 2、Beoplay A9 (第二代) 、Beosound 35、Beosound Shape、Beosound Edge,以及 Beosound Core、Beosound Essence(第二代)等型號,進行 Airplay 2 韌體更新。用戶只需用智能裝置專用《B&O app》應用程式,便可無線替上述型號更新。

AirPlay 2 搶先玩!B&O 無線喇叭追加同步播歌

韌體更新後,藉 iPhone 及其他 Apple 裝置,便可播放手機或電腦內存的音樂檔案,並無線串流至多個對應 AirPlay 2 功能的無線喇叭同步發聲;又或是使用《iTunes》讓不同無線喇叭播放不同的歌曲。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