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全球首間「百元店」台北開幕!必買商品最平 HK$8

| shiuhk | 06-12-2018 18:25 | |
IKEA 全球首間「百元店」台北開幕!必買商品最平 HK$8

IKEA 一直都以容易組裝、變化多端的家具作賣點,讓用家簡單地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所以很多人就算不添購新傢俬,亦會到宜家購買便宜又合用的家居用品,為生活增添趣味。而 IKEA 近期就看中平價家居用品市場,於台灣推出全球首間「百元店」,大部份貨品都在一百台幣(約 HK $27)以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IKEA 百元商店」坐落台北市大安區,預計會在 2018 年 12 月 14 日開幕。「百元店」門面以經典藍黃裝飾,入面設計簡潔鮮明,有點像香港的「Jusco $12 店」。然而,「百元店」不少推薦的必買商品香港都買得到,例如是 BÄSTIS 毛絮黏把、SAMLA 收納盒、ERGENES 手機架、SUNNERSTA 收納筒、50 件裝 ISTAD 保鮮袋等,價錢由 NT $29 到 $89(約 HK $8 到 $24)不等。

暫時看上去,「IKEA 百元商店」就是將 IKEA 最便宜的一堆家具用品放到同一間新店鋪内,究竟 IKEA 會不會推出的百元店限定的平價日用品呢?就要等待「百元店」正式開幕才知道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IKE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