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為增入學機會假扮校務處放流料!博有家長錯過註冊

| Siu Yeung | 06-12-2018 18:26 | |
網傳為增入學機會假扮校務處放流料!博有家長錯過註冊

香港不少父母,為求讓子女入得心儀學校都會出盡法寶。早前有 facebook 專頁分享了一個傳聞,指有候補生家長在 WhatsApp 群組放流料,甚至假扮校務處打電話給其他家長,訛稱可在電話上做註冊,博有家長錯信,藉此增加自己子女由候補變成正式取錄的機會。

【網絡熱話】

稍早前,facebook 專頁爸爸的美好時光分享了一個傳聞,指有家長在 WhatsApp 開了一個群組,不少心急如焚的家長都會加入。當存心欺詐的家長打聽到某校取錄某生,便會打給該家長,並自稱是校務處,可以電話上做註冊,不用親身前往,藉此博該家長錯過真註冊,增加自己子女由候補變成正式取錄的機會。

有指事件已被揭發,校方已作處理。不過亦有自稱知情的網民表示,事件有另一個版本。其實是某候補生家長,因入不到正式錄取 WhatsApp 群組,因此心懷怨恨,所以作了這故事,抹黑管理該群組的家長。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認為不論是哪個版本,家長都是心術不正,留言包括:「兩個 version 都好低能」、「就係考個小學都搞到宮心計咁先至低能」、「好多老母生仔生埋自己個腦同良心出嚟」、「奸唔係問題,蠢先係問題」、「其實 waiting 都仲有機會吖,大把正取生家長最後唔要 offer,然後學校 call waiting 啦。」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爸爸的美好時光山地媽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