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考車牌 11 年終及格!朋友放煙花拉橫額狂賀

| Siu Yeung | 05-12-2018 20:16 | |
男子考車牌 11 年終及格!朋友放煙花拉橫額狂賀

對好些人來說,考車牌並不是易事,江蘇宿遷市一名陳姓男子用了 11 年時間,終於成功及格。他的朋友得知後,悄悄地為他辦了一場聚會,更拍下影片,大放煙花爆竹,掛上橫額:「恭喜陳老闆,歷經 11 年喜得駕駛證,普天同慶!」

【網絡熱話】

據內地媒體報道,陳先生表示雖然自己拿到駕駛執照時間不長,但這 11 年裡,他輾轉換了 4 個駕校,所以實際操作並沒有任何問題。不過由於對理論知識沒興趣,不擅長筆試,加上工作繁忙無閒溫習,所以每次都不及格。他又表示,沒有駕照十分麻煩:「去哪送貨都得請朋友或者雇別人幫忙,的確很不方便。」原來他為了激勵自己,還一早買了一輛車,但由於遲遲沒拿到駕照,所以這輛車幾乎都是給家人或者朋友來開,想要去哪,也都得拜托朋友幫忙做司機。

直至 11月 29 日下午,陳先生終於成功及格,不少朋友比他還開心,全都說要請吃飯慶祝一下。陳先生憶述,當晚他到約定地點去吃飯,才知道朋友們給他準備了這個驚喜。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現代快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