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用戶:睡前 1 小時手機訂機票

| Brian | 05-12-2018 19:15 | |
亞太用戶:睡前 1 小時手機訂機票

【e-zone 專訊】有旅遊資訊網站調查指出,超過一半用戶會在辦公室與學校內找尋旅遊資料,更有超過 61% 用戶是睡前在床上,以手機蒐集機票資料。Skyscanner 香港區營銷經理葉俊廷(上圖)指出,在分析區內網民的平均入睡時間,與平台的手機 app 接入時段的關連性,發現香港、新加坡、日本與台灣用戶集中在睡前 1 小時內找尋相關資料。

【相關文章】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被《泰晤士報》踢爆 3 成評論造假

葉俊廷認為,用戶在流動應用的密度會繼續提升,目前該公司亦在平台上,與包括香草航空、酷航與永安旅遊推動手機 app 直接訂票功能,讓用戶毋須轉換至航空公司或旅行社官網,亦能繼續網上交易流程,聲稱能提高手機 app 上訂票轉換率高達 50%,而加購服務的銷售量更可提升 1 倍。

【相關文章】【教學】舊手機變 GPS 追蹤器!旅遊期間防止子女長輩走失

另一方面,葉俊廷指明星與網絡紅人(KOL)對港人旅遊目的地的影響力極大,平均每 3 個香港人便有兩個會跟隨前者的推介;另外社交網絡對購買決策影響極大,有 59% 網民會跟隨平台內容而決定新旅行目的地。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