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男童燒裙 3 歲女童變火球!燒傷面積達 54%

| shiuhk | 04-12-2018 12:51 | |
内地男童燒裙 3 歲女童變火球!燒傷面積達 54%

小孩之間玩耍,絕對要好好看管著!中國近日就出現了一單可怕的案件,一名 3 歲女童跟鄰居男童玩耍,結果男童竟以打火機燒女童的裙子。結果,女童赫然變成一個火球,直至 30 分鐘後才被發現。雖然女童最後被救了回來,但卻變成傷殘人士!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内媒報道,福建省泉州市一名 3 歲女童到鄰居家玩。從閉路電視片段可以看到。女孩進屋不久就全身著火炮出來,後面跟著一個拿著粉紅色打火機的男童。家人聽到女童的尖叫聲以爲是小孩在嬉鬧沒理會,直至 30 分鐘後才覺得不對勁。女童最後被送進深切治療部 2 個多月,雖成功存活下來,然而燒傷情況十分嚴重。女童的燒傷面積達到 54%,喉嚨幾乎被燒到融化,而頭部跟頸部更加被燒到黏在一起,十分恐怖。

内地男童燒裙 3 歲女童變火球!燒傷面積達 54%
閉路電視顯示,女童著火跑出屋後,男童就拿著打火機跑出來

事後,男童家長指事發現場沒有大人,更認爲是女童自己點火。除了支出約 3 萬人民幣(約 HK $33,600)醫藥費,似乎並不想承擔責任。報道引述女童的阿姨指,女童的火勢由背後開始,且男童手上拿著打火機,根本不可能是女童自己點火。

不少網民憤怒地留言,說:「白痴嗎,聽到小孩尖叫就要馬上注意了還讓她燒了半小時」、「男童真的若錯事,當爸的還推卸責任真是該死」、「這個家庭明顯有問題,明顯有樣學樣」、「這些人都不怕有報應嗎?」、「大陸人同大陸小朋友可能係世界上最危險生物」、「好心痛!」、「竟然可以燒咗半個鐘喊足半個鐘都冇人發現嘅」、「老豆老母死_左去邊呀」、「小孩不能單獨沒有大人」、「怎麼大陸那麼多奇葩」、「這衣服瞬間大火還可以燃燒半小時...」現時案件已交由法院審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梨視頻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