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陣無線手機充電器終於開賣?【附購買連結】

| Siu Yeung | 03-12-2018 17:44 | |
魔法陣無線手機充電器終於開賣?【附購買連結】

在今年 9 月尾,日本 6 秒商店推出了魔法陣充電器影片,只要放手機上去,魔法陣便會發亮並替手機充電,影片隨即惹來瘋傳,不少網民都紛紛問怎樣購買,但這其實是用 CG 後製出來的效果,簡單點說,只是概念商品,根本買不到。不過外國倒真的有人嘗試將魔法陣充電器量產,早前更在網上開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購買連結

【動漫電影】

這個可以買的魔法陣充電器,外觀和體積跟 6 秒商店那個略有不同。買得到的魔法陣充電器提供兩色可以選擇,但面積相對較少,字樣圖案亦有些分別。把手機放上去,魔法陣同樣會逐步亮起。

至於功能方面,無線充電器還分有普及高效能充電款式,普通 Watt 數較低(5 Watt),而高效能 Watt 數則較高(10 Watts),高效能版本還可選擇充電時發聲與否,可支援  iPhoneX 、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8、iPhone 8 plus 、Samsung Galaxy S、S8+、S7 等等,售價則由 59.99 美元起,相當於約 469 港元。此外,在淘寶亦有類近的魔法陣充電器,售價大概由 300 元人民幣起。

魔法陣無線手機充電器終於開賣?【附購買連結】
淘寶亦有類近的魔法陣充電器,售價大概由 300 元人民幣起。

【動漫電影】

【動漫電影】

Source:spreepicky、淘寶

Page 1 of 14